close

 三坑廟前.JPG 
自從小不學會腳踏車的那一天,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探險之旅
從自家社區開始  到附近公園  阿嬤家  朋友家  外出遊玩  都要騎一段單車
我想她終於享受到自主性及自由兜風的快感  再也不用求我載她了~

 

三坑廟前2.JPG 
臨時起意與我家兩個媳婦去附近龍潭三坑騎單車   
對媽媽而言,與其說是騎單車,倒不如說是去陪騎, 因為小朋友上路的機會太少,還不會躲車躲人躲動物
只好選擇簡單安全的單車路線囉~

上坡前.JPG 
三坑是河階地形  看到前面的上坡沒?  我們要上到上一層 沿著桃園大圳騎 

上坡.JPG 
這一次上坡  媽媽只有出聲指導及加油  是她們自己連人帶車爬上去的呦

 

上坡2.JPG
小小孩最輕鬆囉

sisiter.JPG sister2.JPG
愛做鬼臉   愛擺Pose的2姐妹

 青靜+阿弟.JPG 婷+阿竹.JPG
出來透氣  小baby也很開心喔~  瞧我家都是俊男美女耶~

 

bike.JPG 
弟妹~別飆太快!   阿弟~向大姑姑say hi~

bike2.JPG
騎過桃園大圳旁的綠廕車道 
bike3.JPG
騎過稻田  烏龜妹! 啥吸引了妳的目光?

bike4.JPG
阿弟最帥! 年輕真好 ~

bike5.JPG
阿竹跟大姑姑小時候很像, 但我可沒像你如此好命  年紀小小就台灣走透透~
bike 6.JPG
三娘教子 鐵馬行  成功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