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painting-1.jpg
一旦開始用色是會上癮的。
3年前做完新家簡單的裝潢後,我花一個晚上把小不房間的一面牆刷成橘色,
過一陣子手癢又把餐廳的一面牆改成黃色...
朋友都笑我們太好色了.....
   

我和小不都喜歡重口味色彩,又怕顏色配的不好,所以總是選"一面牆"下手
去年10月及今年過年前,應她的要求我們又將她房間換成桃紅色
我辦公室裡的一面牆也塗成桃紅
當初只是單純覺得桃紅夠強烈夠美,結果被同事笑稱是要"
招桃花"
姑且不論"招桃花"的效果如何,但今年工作情緒很好倒是真的~

<一個房間  兩種風情 >
菊牆.jpg

完工.JPG

<黃色餐廳>
黃牆.JPG

 

有圖為證:辦公室是我自己刷的
上漆.JPG 

加幾筆花草,有壁貼的效果
彩繪.JPG 

<桃紅辦公室>看起來還不賴吧!
法式小桃紅.JPG 

刷油漆是最簡單入門的DIY,別看我們一女一小,做起來是可很容易的喔!
材料:電腦調色漆+滾筒組+遮蔽膠帶
材料.JPG 
牆面接縫處貼遮蔽膠帶
遮蔽膠帶.JPG 

 先用得利電腦調色漆00NN/72 000 實心白打底,不僅可以蓋過原來的顏色,新的顏色比較容易上色,顏色也會比較飽和
painting-1.jpg

 

小不刷下面,我刷上面
painting.JPG 

 <小桃紅兒童房>
完工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