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貂角海域.JPG 
在事過境遷多年以後,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,想起某個舊情人…..

打從一開始在一起就隱約知道一定會分開,只是不願承認面對,而最後終究也真的失去了他,但也不是全然的失去….

不是刻意的,至今我的生活作息仍保有他留下來的記憶及習慣,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,這些習慣進入了我的生活,與我緊密連結,我到底是失去了他?還是以另一種方式與他共存?不得而知….

我們沒有在一起,甚至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,就算在不同的城市,我知道某些時刻,他也會和我一樣…..仰望星空、走走路散步的習慣、去海邊吹吹風、去山上練腳力、談話間的頓點及語助詞、淘氣的時候踩油門的方式、最喜歡的冰咖啡、最喜歡喝的酒、最想要去的地方……都是一些生活的枝微末節,有時猛然會想起自己可能在做與他相同的事…..甚至我不能否認去陽明山國家公園當導覽志工,多少都與他曾經的記憶有關(當然不算動機不純正,我也是很愛好大自然的啦~

 愛情早已遠走,留下來的卻是這些根深蒂固的生活印記,難以抹滅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