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宿view.JPG
上山才感覺秋天真的來了!
明明頭頂著大太陽,還得戴著墨境,卻有一股沁人心神的涼意,溫度在12-15度之間,卻一點也不覺得冷,舒服極了!
一直很喜歡清境的另一個地名說法--見晴,名字美我想這也是吸引我到山上的原因吧!

 

老英格蘭.JPG 
今年最吸睛--老英格蘭,耗時九年完工的英式都鐸式建築(我想得上網找一下都鐸式是哪一種建築風格?)
它矗立在台14甲6K旁,氣勢磅礡,還真是令人無法忽視.....住宿的價格貴到我下不了手,所以一開始就打算去喝喝下午茶,過過癮....

鐘樓.JPG 

老英格蘭2.JPG 

 

合歡群峰.JPG 
對我來說  再美的民宿也比不過大自然的美,合歡群峰的夕陽 無價!  (不過7度的低溫  讓只著薄衫的我凍到不行~)

武嶺.JPG 

 

日初雲來.JPG 
心裏還是獨鍾與小不散步後坐在"日初雲來"庭院搖椅上, 與奇萊,能高等大山及碧湖面對面,享有的寧靜早晨~~

 民宿view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