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.JPG
南崁特力屋及總公司說要改建成大型商場已經有56年以上,我在4年前離職之前,也做了一堆評估及配套,附近的鄰居不但知道,還可以說出未來的動線規劃,但每年都只是聞樓梯響…

2天接了一通電話,說是要在特力屋總公司前拍照,做改建前的最後紀念,不禁感傷起來
想到曾經與我相伴5年的辦公室及賣場要改建,心裡有那麼一絲不捨....
NK-1.jpg 
Photo provided by Joy

14年前,我來不及參與第1家特力屋-南崁店的開幕,但總是聽資深採購、店長及副總講起草創時期的蓽路藍縷:
那時的供應商都很
local,也沒有條碼系統,所以採購不但要拜託廠商出貨,有的還要付現,自己加工貼條碼直到特力屋快速展店,成為全台最大的修繕賣場才改觀

從第1家店南崁店到第7家的內湖旗艦店,開幕時都熱烈空前造成當地交通阻塞,手推車不夠用、停車場塞爆,連何董都親自指揮交通

過去的榮景我也有份,那美好的仗我也打過。從2001年到2005年底,除了總公司行銷及公關的常態工作,我參與了12家店的籌備與開幕,從士林、彰化、員林、台中北屯、仁德、左營、土城、中和、鳳山,新店、羅東到屏東,全台走透透....開店徽章別滿了我的橘色圍裙,至今仍被我好好妥善保存

開幕時浩浩蕩蕩,令人乍舌的拜拜儀式及燒金紙大隊,從土城店開幕開始的<買2000送300>,都成為我們津津樂道,難以磨滅的記憶
..... 

 

 

NK.JPG

早期總公司的員工在南崁店的樓上辦過公,由於南崁店就在總公司旁邊,地處核心,自然成為長官們最關愛的地方,每次有
road show,新品上市,長官走店都一定是第一站~

而南崁店也都沒讓人失望,雖然之後台北的大店一直開,但由於南崁店員工的穩定性、專業性及服務熱忱,有些人還是會不遠從台北而來,業績持續強強滾
....

相信去過的人都記得,每次走進南崁店,迎賓阿伯的笑容及幫你推推車熱忱都會讓你倍感親切....

一直到現在,我去南崁店,都還會有店裏資深員工以為我是總公司來店裏挑貨拍照.....


  Central area.JPG

casher1.jPG

就在南崁即將改建的前夕,我們相約到總公司及南崁店走一走,封館清倉的人潮一樣很多....
我買了幾個新花盆,將原本的小盆栽換上新盆,期盼這些小植物在更大更好的空間,長得更茁壯出色,也希望一年後新的商城大樓落成,南崁店重現江湖會有一番新面貌。

再見!舊南崁店及總公司。再見!

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